ViRues

Don't judge.
Bohemian Rhapsody - Queen

或许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
其实一切都早就尘埃落定
想安慰自己,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
我也不想绝望地想,这就是我的全部了
我不甘心
但是我又是那么胆小
我担心,我害怕
我没办法,做不到,不管不顾,
我害怕了失败,害怕被人比下去
害怕让在意我的人失望
好希望,这一刻,我只是一个人,没人惦记
这样我或许能好受一点
我告诉自己是自己活该
我不想后悔,但是总要想着如何弥补
我要怎么办
我不知道
自甘堕落还是放手一搏
我需要做出我的决定

No escape from the reality
I am just a poor girl'I need no sympathy'

评论